愛ちゃん

【ES/全员向】你梦之咲吃火锅的时候

Liny-凌栩:

# 全员向
# 欠朋友的文,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可乌七八糟的乱写……
# 事实证明我不适合一口气搞这么多男人,我有罪(。)
# OOC有bug有,有错误欢迎指正。


你梦之咲吃火锅的时候


英智:嗯?大家都到齐了吗?好的,那就把他们带到上面的包厢来吧,我和桃李已经准备好了~嗯嗯,好的,辛苦司君了~
桃李:已经要到了吗?嘿嘿~第一次和庶民们一起聚会的晚餐!一定会让他们目瞪口呆地感谢我们!
弓弦:少爷,请不要在会长大人旁边蹦来蹦去的,会让人困扰的。
英智:呵呵~没关系,可爱的小桃李今天也很有活力呢~……嗯,听见脚步声了,麻烦弓弦去打开门迎接大家吧。
弓弦:我知道了……欢迎各位的光临,会长大人和少爷已经等候多时了,朱樱大人也辛苦了。
司:没有的事,伏见大人才是,非常得体的reception。
弓弦:这是应该的。那么请大家找到刻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就坐吧,桌子的区域位置是按班级来划分的。
薰:诶~?不可以换位置吗?我可是很期待坐在杏酱旁边和她相亲相亲吃火锅的唷?
飒马:别想接近杏殿下一步!你这个轻浮男!
薰:呜哇?!
敬人:住手,神崎,不可以在这里拔刀。
奏汰:飒马,「冷静」下来,puka~
飒马:唔——!好吧……既然莲巳殿下部长殿下和杏殿下都这么说了。
零:kukuku~薰君真是很恶劣呢?光是一句话就能激后辈以刀相向啊。
薰:也不是我想的啊,这样的后辈还是饶了我吧~我比较喜欢杏酱这样的可爱的女孩子后辈喔?
阿多:不要怕,杏,弱小的生物就由我来保护。
夏目:我也是,不会让别人染指小猫咪酱的♪
真:我、我也不会输的!
昴流:哈哈哈哈☆~小杏现在像宝物一样被大家保护着呢!
北斗:喂,你们冷静点。
泉:虽然游~君护着别人超~火大的,不过作为哥哥大人……哼哼,别动什么歪脑筋比较好哦,羽风。
薰:啊?我只是说我想和杏酱坐一块而已啊!
英智:羽风君,留级的话明年就可以坐一块了♪
薰:……不,还是算了。
司:真是意外的插曲呢,姐姐大人如此的welcome,不过,请各位快点就坐吧,说话间已经快要烧开了。
桃李:真是的,竟然无视我,真是无礼的庶民们!
敬人:……说起来,我们这桌为什么人这么少。
英智:濑名君,斋宫君♪~
泉:谁都无法拆散我和游君!
宗:哼,坐哪里是我的自由。
真绪:……濑名前辈请尊重一下真啊。
真:救、救我……
岚:啊啦~小泉又是这样呢,快点松手吧那个孩子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?
千秋:濑名!不可以欺负后辈!!正义的使者来了!!!
濑名:等?!不要拖着我的领子……就算这样我也……
薰:抱歉啦濑名~不会放你独自去2A的~
英智:干得好♪~斋宫呢?
宗:我拒绝和你们这种俗物坐在一起。
成鸣:老师……
零:斋宫君看上去很喜欢这一桌呢♪
奏汰:pukapuka~是我的「朋友」,欢迎哦,宗~
涉:Amazing☆~夏目君也坐过来了,变得很热闹了,感觉要兴奋起来了,要不要在这里就开始献上演出呢♪
夏目:哥哥们都坐一块不带上可真是我太狡猾了~?……纺,离我远点。
红郎:这一桌已经变得非常拥挤了啊。
成鸣:呜喵!……涉亲不要乱丢玫瑰啦,会给清洁带来困扰的,而且桌子上已经弄得到处都是玫瑰花瓣……
涉:没关系,这是可食用的玫瑰♪,特别腌制的喔☆
凛月:呼啊~那一桌还真是吵得过分啊。都没法好好睡了……真~君,柯基,怎么了,你们的表情很奇怪啊。
真绪:啊…在想还好是腌制过的玫瑰,不然花粉症犯了就不能吃火锅了吧。
晃牙:那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吸血鬼混蛋的班上都是怪人吗!
Leo:哇哈哈哈哈☆我来啦!~这是什么啊大家都坐一块了为什么我会在这里!杏!
司:Leader你怎么才到!请不要confused noise了,快点坐下。
泉:还真是罕见啊,笨蛋国王,居然自己能找到这里来了。
岚:啊啦,国王大人已经很有进步了,大家就多包容他一点吧♪
英智:说得对♪
凛月:英酱一开口,王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呢。
成鸣:Leo亲,这边哦这边~
Leo:噢!知道了!哈哈哈哈好奇怪啊这里居然有放着我名字的牌子!怎么回事啊濑名!
泉:不要因为这种事隔着这么远叫我啊。
敬人:隔壁桌和我们桌这边差太多了吧,喂,火锅已经能吃了,你们快回自己的位置上去。
弓弦:奇怪?少爷去哪里了?
桃李:嘘——
英智:(点头微笑)
敬人:在英智腿上躲着呢,快把他带回去。
桃李:呜哇!我不要——
弓弦:少爷~
司:真是rude,请不要给天祥院哥哥造成困扰。
创:啊……请不要这么粗鲁的对待桃李君……
桃李:呜呜呜呜……创——
宙:哇啊,不要哭了,请冷静下来吧,刚刚端上来的盘子里有很多零食,宙推荐这个♪
光:面包!哈哈哈有好多面包!
友也:光君…不要一口气拿那么多啊……
裕太:呜哇感觉什么都有,辣的糖果也有啊……好厉害!
日向:呼哈哈哈☆已经眼花缭乱了!
忍:好神奇是也!
桃李:哼,这点程度是当然的,庶民们就尽情感谢会长和我吧!
铁虎:唔唔,这个肉好好吃,翠君要尝尝吗——
翠:不用了…我吃点蔬菜就好……啊…好郁闷,看到这么多吃的反而没胃口了……
千秋:高峯!打起精神来!聚会的时候这样可是不行的!!
翠:……为什么会听到吗…而且还隔着两个桌子向这边挥手?大家都看过来了啊……
铁虎:啊哈哈…虽然很困难,但是队长说得也有道理呢,打起精神来吧翠君!
日向:说起来上次打工的团子这里还有多哦!
翠:团、团子…啊…好开心……
友也:还真的是很省心呢…啊 谢谢创君。
创:诶嘿嘿,没关系,因为有很好的红茶,所以忍不住手痒了呢,泡了很多,不嫌弃的话请用吧♪
昴流:嗨——!阿创——!这里也想要!
北斗:喂,明星,不要麻烦别人啊。
创:知道了,明星学长。没关系的,冰鹰学长也要来一杯吗?
北斗:啊…谢谢……
真:我也有分吗……!啊,非常感谢……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呢……
凛月:小紫~不可以忘记我喔?
创:是,是,当然不会忘记凛月学长的♪
真绪:……你真是,抱歉啊创君,凛月这家伙太会使唤人了……啊,谢谢~
岚:啊啦啊啦,真是可爱的孩子呢,非常感谢,人家很开心喔~
晃牙:哼,本大爷才不需要……不过看在你的好意上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。
零:小狗,汝这样很失礼喏。
凛月:毕竟只是只柯基嘛~
晃牙:什、你们两个吸血鬼是瞧不起本大爷吗!
阿多尼斯:大神,不要在这里大吼大叫,很失礼,冷静下来。
裕太:大神学长又闹起来了啊……不过好像不用我们出手。
日向:嗯,所以我们就围观吧。接招,裕太君☆!
裕太:唔……大哥你突然丢了什么过来啊!……还挺好吃的。
日向:嘿嘿嘿,是吧,刚刚发现的不知道是什么的零食!
裕太:那么我也,大哥接招!
忍:哇!好厉害是也!明明不是同一张桌子却互相开始喂起了食物是也……!
光:诶嘿!好像很好玩样子!我也来!
宙:嗯嗯!这边也有很好吃的零食噢!光君来!……咦,师傅,师傅!要不要吃!
夏目:嗯?我这边也…啊,不…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纺:啊……谢谢宙君。
涉:呼呼呼,真是可爱的孩子呢,突然希望我家的孩子也能对我这么热情就好了。怎么样,夏目君,北斗君,友也君,姬君♪~Amazing,你们的日日树涉在这里☆
友也:……
北斗:你是谁。
桃李:呜哇,好恶心,我要会长大人啦!
英智:呵呵呵~,涉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呢,桃李也要和他好好相处喔?
夏目:诶~涉哥哥还真是贪心呢?一口气叫了很多人的样子。
零:kukuku~虽然是无一例外的都被后辈嫌弃了的样子,不过吾辈是不会介意逆先君来向吾辈撒娇的。
涉:真是过分呐,零~不过夏目君可是不会让给你的☆
宗:哼,看在仁兔在旁边的份上,小鬼今天就让给你们吧。
纺:……把夏目君当成所有物是不是太过分了点?
奏汰:pukapuka~
成鸣:呜喵,为什么桌子上的气氛突然就剑弩拔张了起来……连奏汰亲都……红郎亲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
红郎:也许是争着对弟弟表达宠爱……可是我也不清楚,我的家里只有妹妹啊。
Leo:妹妹!啊!露卡碳!
泉:等、不要突然就往外跑,你差点撞着上菜的人了!
司:Leader请安分坐下。
Leo:唔!糟透了!我的露卡碳还在家里等我,露卡碳,哥哥这就回来了——放开我!濑名!
泉:露卡才和我发了短信说她今晚和同学一起聚餐的。
Leo:什么,是这样的吗,呜呜呜,露卡碳……
司:不愧是濑名前辈。
千秋:喔喔,来了啊,濑名!啊——
泉:干什么,为什么要用你用过的筷子来对我啊。
薰:受不了啊,男人和男人之间来这一套真是……辣眼睛。
奏汰:puka~
薰:哇啊……吓死我了,奏汰你这是干什么,不要随便就上钩啊。
奏汰:因为,「朋友」在召唤我,pukapuka~就咬上去了~
凛月:哼哼,阿~濑好像很遗憾的样子~,来,乖乖我这里也有,啊~
泉:……超~烦人啊?
岚:泉~啊~
司:什么,那我也……濑名前辈,Aha~
Leo:什么,你们在做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!濑名张嘴!
泉:你根本什么都没夹好吧!
敬人:……无可救药。
岚:啊啦,说起来怎么了,mika酱看上去很没精神的样子?
mika:……
成鸣:老师。
宗:……我知道了,抱歉我离开一下。……影片。
mika:老、老师……!
宗:肚子饿吗。
mika:嗯……
宗:面包我还有带。……聚餐吃一点也没关系。
光:面包!冲冲冲!
友也:光君!不可以这样子快停住!
成鸣:呜喵!这、这似肿么回事!谁来拦住光亲一下啊!
阿多尼斯:……
光:诶嘿!是多多学长!被抓住了!
飒马:喔!不愧是阿多尼斯殿下,一下子就抓住了。
岚:啊啦,虽然充满活力的男孩子很可爱,但是不可以给别人带来困扰噢?
光:唔……
……
英智:哈哈哈,真是热闹呢,大家,吃饱了吗?
英智:看样子是玩得很尽兴呢,桌子上的菜都没怎么动♪
英智:不过,为了防止铺张浪费,要吃掉才可以呢♪
英智:所以在我们吃光他们之前,包厢是出不去的,请各位务必愉快的进食吧♪
众:……


评论
热度(1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愛ちゃん | Powered by LOFTER